close

炎炎夏日何處去~今天來分享夏天下班必吃讓人透心涼的好去處~ 


今天氣溫依然高達36度多啊~我都快曬乾了~下了班立馬衝往這裡!不過這家店不好找就是了~ 

 老闆放甜品的地方^_^小歸小東西很齊全的! 

 老板的營業時間~巔峰時很常大排長龍~不囉嗦給你看我點的 

 哈哈~因為太可口了~來不及拍.想到時候已經變這樣了~我今天點的是豆花~老板會問你要不要加冰!(記得ㄧ定要說好)它可是黑糖冰沙啊~台北極為少見!!配料可以選2種!我選的是喔啊和花生!口感之綿密~我實在很難形容 

 豆花軟嫩到你ㄧ口接一口~停不下來~kate小寶貝還跟我搶著吃呢!! 

 你看她一付滿足的臉~都快連碗也嗑掉的~好吃! 

 價目表!話說雪花冰也是招牌~看著隔壁桌吃~好像也不賴ㄟ!下次我也來試試 

 愛吃冰的朋友真的可以去試一試^_^千萬別喧嘩~我怕吃不到啊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❤️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